白话真仙历险记

当白话真仙穿越到人渣反派


偶遇沈清秋


白话真仙:“你马上会失去所有亲人!陷入无尽孤独!”


沈清秋:“刚刚好像有个东西在我脚底下说话?”


白话真仙“:.........你马上会失去所有亲人!”


沈清秋:“亲人?那你能不能先给我几个亲人?我没有要怎么失去?”


白话真仙:“我太难了......”


 


偶遇洛冰河


白话真仙:“你和你最得力的手下都会妻离子散!”


洛冰河:“漠北,地底下有个东西说你媳妇跑了。”


然后...漠北君面无表情的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个尚清华,拎起来放在眼前仔细瞅了瞅,对洛冰河说:“君上,没跑。”


白话真仙:“......这个世界怎么了......”


纱 狠狠的啃手绢 华玲:“为什么!为什么!为什么君上最得力的手下不是我!!!”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9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祝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