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掉牙的木叶大屏幕(1)

写这个系列文的大大真的有好多,但是……本人站的是佐鸣带卡柱斑,而大大们的文,不是有鸣佐,卡带,就是有斑柱,唉,磕不到喜欢的粮只能来割自己的大腿肉了。还有就是火影原著699之后我因为不满鸣雏和佐樱的结婚没看过,所以那部分剧情哪里有错请见谅啦~

内设CP:佐鸣,带卡,止鼬,柱斑


全是熟悉的场景哈哈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,木叶村民里三圈外三圈的围着一个将近三层楼高的长方形黑块块。


一个黑块块。


这个东西在凌晨突然从天而落,掉在了火影楼正前面,一声巨响叫醒了所有睡梦中的忍者们。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立刻召集相关人员对这个黑块块进行调查,不过显然,结果是一无所获,不要说敲碎看看里面了,他们连这个黑块子的身都近不得,最多只能站在它周边半米处,再靠近就会被弹飞,甚至请宇智波富岳用写轮眼来瞧瞧都啥也瞧不出来,波风水门百思不得其解,但又没办法,只能派上忍和暗部镇守在黑块子旁边,如有异动立刻上报。


为了一个黑块块精\疲力尽的波风水门一早推开家门,见妻子已经醒了,还正饶有兴趣的站在窗前往外望,疑惑道:“玖辛奈?你在看什么?”


“那个黑色的东西啊,大家都在猜它是干什么用的。”说着漩涡玖辛奈用手指了指窗外。


波风水门叹了口气:“说实话,我也不知道,大家一起研究了半晚上也没研究出来,连宇智波都没办法,不过暂时应该没什么危险就是了,好啦,玖辛奈,怀孕可不能吹风啊。”


玖辛奈笑着关上了窗户,水门说的没错,她挺着怀孕三个月的肚子站窗户口吹风是不太好,不过她还是忍不住好奇的隔着窗户看那个黑块块。


就在此时,那个黑块子上突然白光一闪,发出了沙啦沙啦的声音,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皆是一惊,一个戴着狐狸面具的暗部也出现在房中,单膝跪下开口道:“火影大人,实在抱歉打扰了您,不过那个可疑的东西有异动,我只能来通报下。”


“啊没事不怪你,异动的话我也看到了,立刻召集大家去那东西旁边,我们一定要守护好村子!”波风水门下令道。


暗部消失后,水门歉意的拢了拢玖辛奈耳边的头发,道:“抱歉了玖辛奈,等我回来。”说完也用早已标记好的飞雷神印记到了那黑块子前面。


看热闹的村民被挡在忍者身后,所有人都紧张得盯着那个一闪一闪的黑块块,最后,黑块子上映出了两个人,一个男孩黑发蓝瞳,脸上有着六个胡须印记,一个女孩金发黑瞳,脸上同样有着六个胡须印记。


众人一脸懵\逼的看着这突然出现的两个少年,这时,女孩说话了:“欢迎大家观看直播:木叶历史小课堂,本节目由蛇窟研究所和一乐拉面冠名播出,我是漩涡慧子的说!”


“我是宇智波面麻。”黑发男孩接道。


漩涡慧子:“没错,这是我的哥哥宇智波面麻!”


{木叶历史小课堂开课啦!慧子好漂亮啊。}


{终于来了!我等这个节目等了两个月!}


{面麻也太好看了吧!!好想嫁!}


{楼上别做梦了,面麻是我的!}


{哼,要不是面麻现在在我枕边我都要信了你们了!}


{楼上请停止幻想!!面麻是大家的!}


宇智波面麻看了眼因为自己而吵起来的弹幕,冷漠开口道:“我终身不娶也不嫁,谢谢。”


漩涡慧子的微笑僵了僵,哥哥你这样伤大家的心会影响我们收视率的……


这边的众人都被这一波操作惊呆了,这俩小孩是谁?好可爱,看着跟火影大人好像。


波风水门也被惊呆了,这两个小孩的金发和蓝眼睛他敢说整个木叶就他一个人,怎么回事?出现了远亲?还有这人物底下一条一条的往外冒的是什么?等下,好像有哪里不对,为什么一个宇智波是漩涡的哥哥?漩涡一族不是只剩玖辛奈一人了吗?


水门脑子里冒出来的一堆问号还没弄明白,那女孩经过短暂的沉默后继续笑道:“我们节目就是讲述我们木叶和忍界的小知识,我们会请故事经历者来当嘉宾,让大家听听真正的没有黑幕的历史哦~”


“不过在此之前,我觉得啊不,我父亲嘱托了我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我和哥哥的自我介绍还不够完善,我叫漩涡慧子,这是我的哥哥宇智波面麻,我们的爸爸是漩涡鸣人,父亲是宇智波佐助,没错我们不需要妈妈,我们有小樱阿姨。”


{我觉得慧子只是单纯的在撒她爸爸和父亲的狗粮……}


{好撑……}


{好甜!!}


{果然,佐鸣存在的意义就是闪瞎所有人的眼珠子}


{我想要鸣人来当嘉宾}


{不说话的面麻好帅!!}


{哈哈哈小樱阿姨好可怜}


“因为我父亲说怕老一辈的人不认识他们,我的自我介绍还得继续下去。我们的叔叔是宇智波鼬,祖父是宇智波富岳,祖母是宇智波美琴,外祖父是四代目波风水门,外祖母是漩涡玖辛奈。我们还有两个干爹,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,同时也是我俩的老师,再往上的祖宗我就不说了,好累的说。”漩涡慧子一改之前的微笑,冷漠的介绍道。


咱们的四代目火影大人波风水门听到这儿眼睛瞪得像铜铃,按照这个女孩的说法,她的父亲她的爸爸,她的祖父她的外祖父……所以………


“宇智波富岳你儿子抢了我儿子!??”金色闪光炸毛道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哈这一章写的好开心~第一期嘉宾是卡卡哦!

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1098 )
  1.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祝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