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玄《中秋甜饼》

“明兄,明兄,你就跟我走吧,今天中秋诶,鬼市肯定热闹!”

贺玄看了一眼窗外黑沉的大海,突然有一种想跳海的感觉,咬了咬牙,道:

“去可以,把你衣服换了。”

师青玄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淡青色女装,撅了撅嘴,开始脱衣服,脱到一半,想起了什么,不动了。

贺玄“怎么了?”

师青“明兄…我只带了女装过来……”

贺玄“……”

贺玄从床边去了一套衣服,扔给师青玄,师青玄接了一套衣服就极不情愿地穿上了,谁知原本黑色的衣服穿在师青玄身上就变成了白色。

“哇。明兄你的衣服还可以变色啊”

“……”

贺玄才不会告诉他这衣服可以随便变款式,那还了得……

贺玄搂着师青玄,飞身骑上了骨龙往鬼市赶去,师青玄坐在怀里把玩着风师扇上的指环小坠子,边到:

“明兄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这些骨鱼还可以在天上飞啊送我一只好不好?”

“你的。”

“啥?”

“我的就是你的”

师青玄愣了几秒,猛地把脸埋在臂弯里,叫到:

“啊啊啊明兄你怎么突然这么煽情啊!”

贺玄望了望师青玄通红的脸蛋和他手中紧握的金刚石指环,嘴角上扬了一个角度。

我果然用尽了上辈子的福分,才在今生遇见你。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6 )

© 祝熙 | Powered by LOFTER